29/1/08

Encara...





Encara que tots a l'uníson, no poguéssim tenir la mateixa meta, hi ha coses que es donen per assegudes, com els drets humans.

Aquest, per naturalesa, és el desig de la majoria; al menys dels quals tenen un bon estat de salut mental.

Hi ha maneres diferents per veure la mateixa cosa: Suposant les nostres diferències, es pot competir o, per contra, unir aquestes característiques diferents per compartir-les.

Crec que això últim és més enriquidor, doncs en la competència sempre hi ha un perdedor.

i és que ens deixem guanyar pels nostres egoismes, i per les enveges que neixen de la competència.

Sempre ens queda el no callar, i el no conformar-se amb el que no és just.

Ens queda la paraula i l'acció no violenta.

13 comentaris:

Striper ha dit...

M'agradat el teu post jo també crec que amb la paraula sempre es pot arrivar a solucionar conflictes la violencia qualsevol desterrada.

Jobove - Reus ha dit...

ha sonat tantes vegades "els drets humans" que ha perdut el seu significat, sobretot si ho diu gent com el Bush, Aznar i companyia

petons

Carme Fortià ha dit...

Tu mateixa ho dius, si som una sola veu...

però a vegades, és tant difícil lluitar contra el que creus que serà una injustícia! Ho intentes, però el no callar esdevé pols i inútil.

(un mal dia ahir)

mossèn ha dit...

curiós, però cert ... salut

LlunA ha dit...

La competència pot acabar molt malament...

Un petonet

-- ha dit...

No puc estar més d'acord amb tu, de fet, la meva entrada te a veure amb tot el que dius, amb la paraula se poden intentar defensar els teus drets i que la gent no se pensi, que podem fer tot el que vulguin només perquè se pensen que mai els hi pasarà res... com a mínim me sentiran....

Anònim ha dit...

Hauríem de tornar a la resistència pacífica... quan la paraula no és suficient.

-- ha dit...

doncs si....

pacificament pero no callar...

oi que no?..

uhm..

quin remei...

-- ha dit...

Com va?

t'ha tocat un premi al meu blog!!!

Felicitats!

Marta ha dit...

No m'agrada competir.

M. J. Verdú ha dit...

Robelfu:

Hi ha molta saviesa en allò que dius. La veritat és que vivim en un món de competència i enveges que se'ns engull.
Vivim en una societat consumista, condicionada per la imatge i que, enlloc de perdre el temps en coses superficials, hauria dd'analitzar i ampliar el concepte dels drets humans.

Maria JEsús

梁爵 ha dit...

2020.03.22酒店上班-兼差兼職PART-TIME 酒店工作常問的問題
請問在酒店打工的女生都怎麼上班法?
酒店PT是不是沒有休假?
是有簽約/合約對吧? 不可違約?
薪水大約多少 怎麼領的? 應該不是月薪吧?
女孩子去那裡上班會不會以後就酒店S下去?
是不是有分可帶出場不可帶出場?
帶出場是去開房間酒店S嗎?
酒店工作內容:
桌面服務,般人通常會想偏 其實桌面服務是很簡單 也很單純的一件事
桌面服務有以下幾個要點:
1.桌面上有幾件物品要注意
A.容器杯類有5種(威士忌杯 也就是洋酒杯 ;啤酒杯: 水杯 也就是開水杯;熱茶杯 ;公杯)
B.熱毛巾(當服務生送熱毛巾給消費者使用後 摺整齊後放在旁)
C.水果盤(把面積較大的水果 細分小塊後送至消費者面前)
D.煙灰缸(煙灰缸內別超過3根煙)

2.接下來要注意的事項有以下:
A.當消費者要點歌時 要主動起身(不等消費者開口) 拿麥克風歌本(或遙控器)
B.千萬別讓消費者自己倒酒(或水) 甚至要主動按服務鈴請服務生入內(如倒熱茶 熱毛巾)
C.若消費者有拿煙的動作 記得協助點煙
D.保持桌面清潔(如有水漬要立即擦拭)

3.桌面服務的最大意義為何?
A.讓消費者感到妳貼心和細心(一般女生是不會幫男生有上述情況)
B.藉此增加和消費者良好的互動
八大行業相當特殊,因為他的商品就是“人”。
要在這當中賺大錢不是不可能,只是你要克服的就是所有消費者的人性,簡單說:就是要讓消費者覺得你『物超所值』。

酒店上班是否要簽約嗎?不可違約嗎?
有關於八大行業酒店上班【簽約/合約】的問題!我梁曉尊做一次總解答讓妳們解決心中的困惑。
1:已現在酒店上班沒有所謂的簽合約/切結書,因為這樣是綁小姐的做法,很不道德…【小姐總有一天會離開,強求她留在八大這是不人道的行為】
2:在職人員想更換經紀人或酒店不想做了…卻有合約在身怎麼辦~…!?我梁曉尊直接跟你說可以馬上離開了
a :合約內容本身要件要有【商營利事業登記編號/還有政府認證核發蓋章】因為這些文件都是要繳稅的….一但登報稅了,您自己想想妳在職期間這幾年{妳}家人~早就會知道你在八大行業了…..反而家人卻沒發現,每年也都沒有繳稅單更沒有勞健保,因為這份是假合約【法律用語:偽造文書】
b :合約內容常有一段話:幾年以內不能離職/幾年內不能更換經紀人。這番話已經觸犯【法律用語:強制罪】
c :從一開始的違法合約到內容的不人道,甚至離職還又要賠償..。我梁曉尊跟妳說【妳被唬了】
d :重頭到尾觸法的假合約,真的到警察局/法院 {妳}是贏家。
e :我梁曉尊做經紀人快十年了…我還沒見過有經紀公司拿著合約去警局敢賭這件事。
酒店的規定:
1.其實酒店所謂的規定 取決於是人與人之間互動的生意
所以特別狀況不一 但不見得常發生
2.現在條例都寫的十分清楚 若會有扣錢的規定 主要是針對調皮的小姐
一般小姐不會犯錯 是不會扣錢的 這點請放心
3.例如桌面服務沒做好(Google搜尋:梁曉尊/梁小尊 網站內有專文提到) 跟客人互動不熱絡或是喝醉不能上班之類的。
還有上班不遲到不早退(會扣錢) ,不跟客人報消費價錢(要一問三不知)
到班的日子~不亂請假 上班時要服裝儀容整齊乾淨 不可帶違禁品
至於忌諱:
1.不跟店裡的少爺和行政交往(這樣會影響彼此工作心情)
2.和客人保持和諧的氣氛 畢竟消費者不是來受氣的
也別在客人面前提及消費方式 其他就如同和朋友互動一樣喔
3.其實不要喝醉 這些就不是大問題 清醒時當然會行事更謹慎些
4.八卦事件聽聽就好 千萬別過嘴 否則公親變事主
為何要學會閃酒:
酒的種類繁多 .客人喝的酒不止一種.也許第一桌喝啤酒.
下一桌客人點洋酒.就算酒量再好的人.這樣喝也容易醉的.
因此閃酒的技巧非常重要!.如何不讓客人發現的情況下.讓自己少喝一點.要和客人玩什麼樣的遊戲.才能把時間拉長.自己少輸點少喝點. 這些都是基本功!

上班時段:
以下打卡班次
下午:3點班、4點班、5點班、6點班 (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,就是妳的上班時間)
晚間:7點班、8點班、9點班 (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,就是妳的上班時間)
酒店出場:
(出場)台北市任何一家酒店,單純出場一定要出去。
註:有床的地方不能去 汽車旅館/飯店,包括私人辦公室!。不用擔心得罪客人,也不用怕被扣錢! 當下可立即離開~ 切記先保護自己。
酒店小姐出場接S 純屬個人行為。有些人想賺這個錢….但有些酒店小姐認為不需要!
但是不會有任何人去逼你 為難做自己不喜歡的事。
我梁曉尊舉個例子 女孩們會覺得更貼切 也比較淺顯易懂的邏輯 :
八大行業商品是(人),今天(妳)面前站3個人有~ 王陽明 康康 NONO
(妳)肯定會問 王陽明 可不可以出場接S ?!
至於王陽明是否同意 決定在於自己~。
總結:
在去酒店上班之前,一定要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及方向,你必需了解自己為何來酒店上班,目的何在? 出發點是什麼?
給自己一個目標,例如:債務還清了就離開、存到了多少錢就走人、或者是打算做多久。
如果漫無目的的一直在酒店做下去,久而久之,就會習慣這樣高所得的工作,然後就會沉迷於其中,而很難脫離這樣的環境。
人對金錢的胃口只會愈來愈大!所以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。
還有…賺到的錢一定要存下來,存下來的才是真正賺到的。

梁爵 ha dit...

2020.06.20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林森北路是台灣酒店重要商圈,過去上電視多在社會新聞版,實境節目《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匠紫也可以》邀請脫口秀小天后龍龍,及Lala (蘇心甯)深入不敢來酒店上班-酒店打工的原因林森北路日式酒店及男公關店,不僅酒店上班-酒店兼職-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從中認識酒店小姐、男公關的工作實際情況,更談起家人間的心酸歷程。Lala進店前跟劇組人員直呼超級緊張,沒想到一進去脫口而出「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?原來就跟唱KTV狀況差不多」,職場須知 【酒店PT 】現場一次叫4位男公關進房大玩遊戲,一路從烏龜烏龜翹、數字拳開始,一玩之下竟然大獲全勝,讓Lala現場心花怒放,直說第一次玩到這麼嗨。不僅如此,男模們為了逗Lala開心,更現場大跳熱舞起來,輪流面貼面的超近距離接觸,讓Lala現場直接尖叫到想找姐妹淘求救,玩一輪下來後更直呼,有種被捧在手掌心照顧的感覺。脫口秀小天后龍龍為了認識酒店小姐日常,特別情商日式酒店知名媽媽桑席耶娜及藝人夢多分享及訓練,一進門龍龍就先問「小姐賣不賣肉體?」席耶娜立刻嚴肅表示「可以被上的小姐不值錢,現場不准跟客人『喇舌』」,讓龍龍開眼界的表示,原來酒店裡販賣愛情模式的做生意方式太高明了!夢多在這次特別擔任「酒客」,跟龍龍大玩起鹹豬手、擋酒教學,夢多談起酒店,特別提到「早期來台灣,提到酒店時,都被人用異樣眼光來看,但其實在日本,去酒店是一種休閒,不是你們眼中像色狼一樣都是做A的,台日酒店文化真的差很大」,現場更因龍龍的萌呆及反應慢,差點被氣炸,也讓龍龍最後哭著說賺錢真難。